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神木市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8-29 11:46 点击量: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持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月22日至24日,神木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和神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神木市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148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授课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人力资源管理、两新组织党务知识。观摩学习示范点为全省五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民生慈善基金会的善爱党建和榆林市四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新村建材市场的同心党建。

       培训结束时,组织了应知应会考试,并为参训学员发放了《梁家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

       据悉,2016年以来,神木市针对两新出资人(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中高层管理人才等群体,共举办13期培训班,受训人员达2180余人次,为两新组织培养了一批懂党建、善管理、会经营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