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定边:1500名科级干部集中“充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6-29 17:17 点击量:118

微信截图_20180629170940.jpg

4月9日,定边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至6月29日结束,共10期,每期5天,将集中对全县1500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定边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在经济、乡村振兴战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相关内容。

培训在安排县委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外,还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同时,县委常委同志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轮流在每期开班式上讲党课,全县乡镇、部门的“一把手”轮流上讲台讲“微党课”。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对培训效果进行反馈评价。

据悉,此次培训是该县在去年举办村(社区)“两委”班子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培训,目的是为了使全县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定边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全县干部在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