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队伍 >> 正文
坚定“好目标” 争当“好干部”~绥德县选派年轻干部到一线锻炼

来源:榆林党建 发表时间:2021-08-30 09:47 点击量:0

8月24日,绥德县选派田勇乐等11名年轻干部到县非公企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信访维稳一线锻炼。

本次选派年轻干部到一线实践锻炼是一个解放思想、融入市场、提升能力的过程,也是培养锻炼干部、发现使用干部的舞台和赛场,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视。  

选派锻炼的年轻干部们表示:

一要珍惜“好机会”。利用好锻炼平台,真正把自己沉下去,在发展实践中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墩经验、墩能力、墩心态,把“真经”取回来、把“本领”练出来、把“担子”挑起来,为绥德的发展增添力量、贡献智慧。二要争当“好学生”。迅速进入角色、上手工作,持续抓好学习,经历一些“难事、急事、大事”,接一接“烫手山芋”,在“实战”中学习经验、补齐短板,争取交出实践锻炼的合格答卷。三要练就“好本领”。注重调查研究,拿出一定的时间深入一线,敢于涉险滩、啃硬骨头,在解决棘手问题中积累底气、培养胆识,增强敢为、会为、能为的能力。四要树立“好形象”。坚决克服“看客”思想,抛弃“镀金”观念,不当“临时工”,不当旁观者,从严要求自己,用工作展示个人素质,用结果证明工作能力,用行动坚守品德操守,坚持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以实际行动展示优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绥德县委组织部和相关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将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切实为干部实践锻炼提供良好条件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