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 正文
“红色引擎”聚活力 引领幼教新发展 子洲县首家民办幼儿园成立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8-21 10:41点击量:10

1534819262730081284.jpg


1534819271695028046.jpg


        7月24日,子洲县首家民办幼儿园——蒲公英幼儿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党的支部委员会。中共子洲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虎荣出席并指导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虎荣同志主持大会并宣读了选举的各项议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段培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把“坚定信心勇担当”作为今后行动的指南,把“砥砺奋进做表率”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把“党建引领促教育”作为今后工作的重心。时刻把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牢记在心,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做合格称职的党支部书记。

        子洲县两新工委书记张虎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五个抓好”的要求,新支部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认真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学习。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以及《梁家河》等党建书籍,达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要按时开展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党建工作和幼教事业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党建强、发展强,实现“双强六好”。四是要抓好标杆作用的发挥。结合“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把蒲公英幼儿园党支部打造成全县标杆支部,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五是要抓好党员发展。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把教职工中思想进步、素质好、能力强、工作突出的优秀分子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子洲县两新工委向子洲县蒲公英幼儿园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梁家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有关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