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 正文
绥德县爱心企业 主动参战 抗击疫情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2-04 12:47 点击量:1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方面,绥德汉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主动参战,积极投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1月31日,绥德汉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万家乐食品有限公司,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全县7处疫情防控检查点、500多名公安民警、医护人员送去馍片、牛奶等应急食品和医用口罩,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支持一线工作人员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日前绥德汉食品有限公司还向榆林市卫健委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向绥德县卫健局捐赠医用口罩600个。绥德汉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霍加军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为7处疫情防控检查点免费提供馍片、牛奶等应急食品,履行责任,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