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传媒中心:三名一线记者“火线”申请入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李志东 发表时间:2020-02-12 13:23 点击量:0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榆林传媒中心党员记者始终冲在采访一线,让同样冲在一线的新闻采访部高苗、刘勃江、陈静仁3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主动向所在党支部——采访一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火线”申请入党。

      疫情发生以来,高苗等3名记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一线,先后采写了许多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新闻,其中高苗采写了《榆林9名护士进入武汉市第九医院开展工作——“我愿用我全部的力量去战斗”》《我市粮油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停课不停学,榆林35所中学高三年级今日网上开学》等稿件;陈静仁采写了《榆林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疫情当前,76岁路生梅写下“请战书”》《出现我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后——记者实地探访金榆小区》等稿件;刘勃江采写了《疫情防控,榆林在行动》《“市场”进小区,暖心更放心》等稿件。这些新闻报道聚焦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在有利于社会安定、抚慰群众焦虑情绪、鼓舞人心团结抗疫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