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神木市选派党员干部 下沉基层一线 充实防控力量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曹斌 发表时间:2020-02-19 14:01 点击量:1

      近日,神木市从市直部门选派26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保证严防死守落在一线、支持保障聚焦一线,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网。

      被选派的党员干部在疫情解除前一律服从属地镇(街道)管理,与镇(街道)、社区(村组)工作人员同岗同责。他们的主要职责为强化网格化管控,重点围绕社区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围绕复工复产、返岗返学,积极主动与企业、学校等单位沟通对接,帮助完善防控体系,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