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涧县党政负责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陕西党建 发表时间:2022-01-27 09:12 点击量: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涧县委书记孙利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敬带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县级领导,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QQ截图20220124153143.png

  随后,在家的全体县委常委结合“六联六送六必看”制度,对各自结对帮联的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在老同志们家中,他们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通报了一年来全县的经济发展建设情况,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同志们对全县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同时,希望老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QQ截图20220124153152.png

  最后,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清涧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