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员干部担使命 下沉一线抗疫情

来源:陕西党建网 作者:榆阳区 发表时间:2020-02-27 10:10 点击量:147

自疫情发生以来,榆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由康健和刘建军副局长带队,组织首批16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朝阳路街街道开展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5cd6f99c33affe69a57fcd76ff40ab8e.jpeg

自2月16日到朝阳路街道报到认领任务后,连日来,16名干部真正沉下去,干起来,转小区,防疫情,用勇气和拼劲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协助社区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不辞劳苦,干劲十足。

37d481fe448ea88c3047c150d36b091b.jpeg

2月24日新报到的5名干部也踊跃报名,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目前,全体下沉干部群情激昂,众志成城,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服从指挥,不辱使命,拼劲十足,展示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以贯之的担当精神和过硬素质。他们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在防疫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成为全区下沉一线疫情防控队伍中的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