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榆阳区赵家峁村: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战疫情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2-12 13:00 点击量:1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作为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先锋,连日来,榆阳区古塔镇赵家峁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爱心捐款,缴纳“特殊党费”。

      得知党员们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村里的其他群众和景区商户也纷纷伸出援手,开始自发捐款。目前,该村共筹集到捐款11.49万元,其中最大一笔捐款为1万元。党员和群众的捐款将分别交给榆阳区委组织部、区慈善部门统一调配。

      村里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对赵家峁村给予大力支持,使得村里整体脱贫、全面小康,家家户户过上好日子。当前举国上下抗击疫情,大家应当怀着感恩报恩的心,义不容辞地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助力祖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