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 正文
靖边县育才路社区:网格员成“门缝里的客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白凌燕 高钰 发表时间:2020-02-12 14:56 点击量:1

      “大妈,您好,我是咱们育才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我们来对您家里进行消毒并了解一些信息。”随着近期防疫工作宣传深入人心,老百姓的自我防护意识极大增强,靖边县育才路社区的网格员再入户时,竟变成了“门缝里的客人”。

      连日来,该社区通过划分网格,由专人对辖区进行疫情宣传、消毒防控,挨家挨户开展摸排工作,使得排查登记落实到“每一栋、每一户、每一人”,实现了社区、楼栋、家庭全覆盖,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对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每日监测体温并上报,及时送去生活必需品,并积极鼓励隔离人员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辖区公共卫生安全,这些“门缝中的”党员干部们放弃休假,奋战在辖区第一线,成为社区防疫一线的最美“唠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