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 正文
榆阳区鼓楼街道:战“疫”献爱心 党员全覆盖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3-12 12:54 点击量: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鼓楼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近日,榆阳区鼓楼街道党工委发起疫情募捐活动倡议后,鼓楼街道机关党支部、6个社区党支部以及4个非公党支部党员们立刻做出回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党工委提议,因为特殊时期要做到不出门,以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电子支付的方式由各支部代为收集捐款,做好登记,将姓名、捐款数、电话号码记录在册。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捐款数量。全办566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纷纷解囊相助捐款34181元,实现党员捐款全覆盖,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a4f192809051115e793914eb8a35607.jpeg

本着自愿捐款的原则,根据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各支部灵活采用现场捐款和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电子支付的方式进行。在捐款现场,街道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大家戴着口罩、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微信、支付宝里,你一百,我两百,全体党员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党员们也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一笔笔捐款红包瞬间刷屏,一颗颗爱心迅速汇聚。

d4aa7db3c03602fb73ee1bead2b78cfe.jpeg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鼓楼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疫一线亮身份,做表率,见行动,全办党员放弃节假日投入到联防联控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