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组工之家 >> 组工之家 >> 正文
府谷县委组织部:与驻地社区共同战“疫”
发表时间:2020-02-19 13:27点击量:0

1.png

2月14日,府谷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主动到驻地社区—河滨路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社区捐赠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急需物资。

府谷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9名党员到河滨路社区部分卡口,查看卡口防控情况,并详细了解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三返人员如何隔离?”“卡口防控中还存在哪些困难?”“还需要组工干部承担哪些任务?”“在防控工作中有哪些好建议?”……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中,府谷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者,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府谷县委组织部将继续按照“双报到”要求,充分发挥驻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合理调配力量,与河滨路社区党支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