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组工之家 >> 组工之家 >> 正文
定边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0 16:01点击量:1

11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瑞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正宝主持会议,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吕瑞卿围绕“有必要、有启发、有信心、有压力”四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县委书记胡统金同志在全县机关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召开这次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县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组织部机关自身建设,着力解决部机关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定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瑞卿强调,此次对部机关科室人员工作进行调整,是贯彻落实全县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指导,科室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

吕瑞卿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四严”:一是要严责任。要对照岗位职责,细化任务清单,推动责任落实,取得工作实效;二是要严作风。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执行部机关八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作风;三是要严纪律。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组工干部十严禁等纪律要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四是要严形象。要自觉佩戴党徽,主动担当作为,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原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胡统金在全县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部机关科室人员调整的决定;办公室主任王治虎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部机关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