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人才天地 >> 人才动态 >> 正文
绥德县在深圳举办两新组织 管理人才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6-29 17:44 点击量:214

为了增强全县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服务绥德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4月23日-27日,县委组织部、县工商联、县委人才办,县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工委在深圳市委党校举办两新组织管理人才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天鹏饲料、新世纪百货、江信广告、兰花花杂粮、慈善协会等县内民营企业和社会团体选派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培训学习与观摩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高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全球电子商务最新发展模式与转型升级应用》《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非公企业党建新思路与新作为》《管理者的软技能及领导力打造》《企业创新思维》等专题展开深入学习。培训期间,还深入达实智能、联创科技集团、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艾美特集团等深圳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项目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产品研发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党建先进经验,实地领略这些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风采,对照先进找差距,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学习借鉴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培训班围绕企业管理者的实际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困难,找准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关键,制定出一套科学的、针对性强的培训计划。大家对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起点布局、规模化建设、品牌化经营、集团化发展的气魄和干劲感到震撼。为期五天的培训,全体学员亲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找到了差距所在,明确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年初召开的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把培训的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为奋力开创绥德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