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人才天地 >> 人才动态 >> 正文
横山区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

作者:榆林市横山区 发表时间:2019-11-29 09:12 点击量:164

1122日,横山区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重要人才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管专家、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所承担的人才工作具体任务。教体局、卫健局、农业局、畜牧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郝正军在会上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撑。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对人才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郝正军要求,一要抓好培养引进,继续加强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和宣传文化人才等人才队伍建设;二要突出载体建设,重点建设特色优势产业人才培养平台、人才干事创业平台、人才流动平台、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三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出台完善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加强人才培训提升、加大人才激励关爱力度、增加人才工作保障投入;四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通过严格工作考核、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郝正军希望,全区各类专家人才,不仅要积极建言献策、多出成果,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而且要主动下沉到基层生产一线,到最需要的地方、最能发挥作用的岗位,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