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广智在年轻干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强调:年轻干部要像黄文秀那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来源:陕西先锋发表时间:2019-07-11 11:21点击量:215

7月9日,全省年轻干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1562815278717082230.png

 

在听取大家发言和意见建议后,张广智指出:


黄文秀同志事迹感人至深,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显崇高,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像黄文秀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大事,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干成一番事业,实现人生抱负、体现自身价值。


要立足平凡岗位,埋头干事,沉下心、弯下腰、扎下根,实实地做、默默地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推向前进。


要脚踏实地,勇于攻坚克难,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拼搏精神,甩开膀子冲、撸起袖子拼,一个一个攻克前进中的“娄山关”,一口一口啃掉工作中的硬骨头;拿出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恒心和韧劲,盯住抓、持续干,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要甘于奉献,努力为群众办好事,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守正律己,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纪律规矩,涵养高尚情操,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