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对标两会工作布局,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戴征社这样强调!
来源:榆林日报发表时间:2019-03-20 09:17点击量:301

3月1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我市贯彻工作。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全面从两会工作布局中对标定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见效。

155304459230604401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分别作了传达。市领导杜寿平、张凯盈、雷正西、李博、郭培才等参加学习。


戴征社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等的重要论述,真正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认真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等提出的重点任务,做好政策梳理、工作对接、任务分解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中省要求、符合榆林实际,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


戴征社强调今年工作已全面铺开,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县市区、部门“一把手”要迅速进入角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来系统谋划科学布局,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认真落实抓发展责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重点抓好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和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快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聚焦“三个不严”问题,按照市委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争做新时代的“五好干部”。


戴征社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是党中央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在推动党的建设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对标政治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同时坚持把政治建设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