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集体学习中省 脱贫攻坚有关精神
发表时间:2019-06-03 09:52点击量:225

1559526671843033597.jpg

为切实开好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5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主持,部机关全体在家干部参加学习。

1559526695960005018.jpg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及省政府关于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理论储备,并为接下来即将召开的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

1559526716271025668.jpg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定实措施、全力整改;要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省委组织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七条具体措施及省委组织部召开的新修订公务员法培训会议精神。(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