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启东在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强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打造“组工铁军”
发表时间:2019-05-24 19:03点击量:231

1558695556869015049.jpg

5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就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1558695694001086959.jpg

张启东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在融入实际中强化政治建设,在破立并举中优化班子队伍,在规范提升中建强基层组织,在深化改革中激发人才活力,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但面临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市组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存在短板弱项还比较突出。

1558695729469037564.jpg

张启东强调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提前准备,突出特色,注重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健全各领域基层党的组织体系为抓手,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把教育培养从严、核实甄别从严、选拔任用从严、监督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落在实处,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强战略规划,强化实践磨炼,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选用;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集聚爱国奉献各类人才。

1558695780757051450.jpg

张启东要求市委组织部要将各县市区汇报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聚焦突出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认真研究解决。全市组织系统必须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着力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底线,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规矩、特别能奉献的“组工铁军”。

1558695751893088223.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就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思考谋划工作,高标准推动落实,动真碰硬破解难题、推进整改。要对本地区本部门2019年的组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如期实现预期目标。(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