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榆领导收看全国人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榆林日报发表时间:2019-03-06 11:51点击量:106

3月5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榆市级领导及市四大班子机关工作人员等,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1551844244150047428.jpg

收看过程中,每个人都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成绩亲民务实,展望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过程中响起的阵阵掌声,既是民心、民意的集中体现,更起到了汇聚民力、共同奋进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学表示,报告亲民、务实、接地气。“政府报告中提到‘政府干的都是人民盼的’,只要我们各级各部门都能够贯彻全面依法行政,凝心聚力,推动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就一定能给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王建学说。


“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表示,市委党校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报告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推动报告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