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张广智在安康调研时强调:党员干部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要一鼓作气志在全胜
来源:陕西党建网发表时间:2020-04-14 11:43点击量:71

4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安康市镇坪县、岚皋县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上竹镇中心村,岚皋县南宫山镇宏大村、佐龙镇蜡烛村、城关镇城北社区、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明富魔芋公司,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复学和基层党建等情况,与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他指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中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关头,必须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务求全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大力表彰重用,对不敢担当、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引导各级干部勇挑重担、奋勇争先。要大力发扬迎难而上、攻城拔寨的“硬核”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自满、不松劲、不马虎,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要加大对乡村干部的关爱力度,认真落实待遇补贴政策,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做好思想工作,让他们心无旁骛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加强干部人才力量,拓宽乡村干部来源渠道,在扶贫一线摔打磨练年轻干部,大力集聚急需紧缺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