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张启东参加市委组织部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19-05-14 18:56点击量:109

1557831279124007571.jpg

5月1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分享干部外出学习体会,传达中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解读党内有关政策法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参加学习并讲话。

张启东指出,集体学习让我们对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增进了交流,提升了水平,要继续坚持不懈。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任部长的带领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落实提升党建水平、用公心凝聚干部合力、用创新激发人才活力,组织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为今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557831304806086420.jpg

张启东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落实,团结协作抓大事,共同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理论学习上再深一层,在业务学习上再进一步,在学以致用上再下功夫,切实成为行家里手,练好看家本领;要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结合实际主动谋划,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立足岗位作出更大成就、取得更大进步;要严守规矩,主动服务,坚持公道正派,守好规矩底线,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严格、严密、严肃、严明”,争做“两个绝对”组工干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1557831331403009003.jpg

会议最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建宏围绕抓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的质量;优化思维、创新方式、完善机制;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公道正派的思想境界,自我约束的行为底线,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