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18 09:54点击量:598

640.webp.jpg

9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组织部是全市主题教育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参与者,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当标杆、作表率。全体组工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早见成效。


会议强调,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县级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带动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部机关党委要同步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榆林党建网和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作用,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