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戴征社:加快突破榆林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
来源:榆林日报发表时间:2019-06-04 09:52点击量:244

6月3日,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戴征社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和工作措施,加快突破榆林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张进蒙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讲座。张进蒙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时代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运用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述,清晰阐述了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


戴征社指出张进蒙教授的讲座对于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启发、很有帮助,我们要认真消化吸收讲座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生根。


戴征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要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上出成效,在破解难题上见真章,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确保经一启动就能扎实推进。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榆林发展全局,把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上,体现在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上,使榆林的使每一项决策部署、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都符合中省要求切合榆林实际。要重点围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化解经济下行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深入学习,争取把更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和工作措施,加快突破榆林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


参加学习的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