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郭永红在榆林市主持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陕西先锋发表时间:2023-11-02 21:21点击量:1

郭永红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注重统筹联动 分类精准施策

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在榆林市主持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推进各项重点任务。


郭永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安排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和精准指导,一体推进、贯通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把“学思想”这个首位任务贯穿始终,紧扣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注重分类施策、有效覆盖,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从“具体问题”出发、从“关键小事”入手,学习践行“四下基层”,强化求解优解思维,切实拿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而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集中破解的问题、干部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抓好检视整改,上下联动推进专项整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教育实践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夯实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努力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郭永红还到定边县、靖边县、佳县的部分镇、村(社区)随机抽查,实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并与基层一线党代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