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戴征社强调: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领导带头 抓紧抓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19-11-16 08:41点击量:37

10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汇报会,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领导带头,持续用力、抓紧抓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的成果检验、展现主题教育的实效。

市长李春临,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市委常委杜寿平、雷正西、马洪潮、李博、张启东、张守华分别汇报所牵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戴征社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对标对表中省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立足当前即知即改,又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中省市确定的专项整治问题和一些事关榆林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戴征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质问题,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紧扣中省市确定的专项整治问题、榆林正在解决的突出问题,动真碰硬、紧盯不放,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戴征社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特别是“关键少数”要加强学习,吃透中省精神,把准目标要求,确保专项整治方向不偏、效果不打折扣。要细化整改措施,实行整改任务项目销号管理,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长期解决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注重突出实效,把专项整治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