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榆林市委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0-02-26 17:11点击量:114

2月21日,榆林市委作出决定,追授白胡亲同志“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白胡亲是靖边县王渠则镇庙界村人,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6月被选举为庙界村村委会主任,2018年6月换届时连任村委会主任,2019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自担任村干部以来,白胡亲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一名深受人民群众拥护的新时代基层干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白胡亲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坚守在防控一线,因劳累过度导致大脑出血,经救治无效于2月8日去世。

榆林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白胡亲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以及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同时以他为榜样,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推动农村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全市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