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张启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05 16:24点击量:128

1562314960597090103.jpg

7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先后到清涧、米脂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562314984511092951.jpg

在清涧宽州镇陈家塔村,张启东与困难党员陈树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叮嘱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看望了陈家塔村驻村工作队员,鼓励他们继续埋头苦干,在脱贫一线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在宽州镇四合队村建国前老党员李启胜家中,张启东与老人话家常,忆往昔,聊政策,问需求,叮嘱随行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张启东还实地查看了四合队村乡风文明建设情况。

1562315004738068147.jpg

在米脂县,张启东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城郊镇井家畔村千亩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和银州街道办、高西沟村等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项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抓党建与脱贫攻坚和全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紧密联系服务群众,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