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戴征社在佳县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聚焦聚力尽锐出战 高质量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9-11-16 08:51点击量:86

10月29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到佳县调研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紧盯年度脱贫任务和整县摘帽目标,聚焦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尽锐出战补短板,高质量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调研中,戴征社先后来到佳县方塌镇谢家沟村、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马家沟村,并深入贫困户马永利家中,了解产业扶贫、移民搬迁、乡村文明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工作相结合,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戴征社指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关心的事,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目标,持续聚焦聚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狠抓扶贫资金管理、“两房”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做实做细干部业务培训、数据资料完善、贫困户动态信息录入、控辍保学等各项工作,为脱贫摘帽考评验收做好扎实准备。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坚决完成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同时统筹做好非贫困村贫困人口的帮扶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戴征社强调,要把握方式方法、实行分类指导,把主题教育与高水平谋划全县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佳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佳县的发展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以更高标准实现更大突破。要对标对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