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张广智:全省组织系统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中走在前作示范
发表时间:2020-05-06 11:41点击量:57

4月2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和交流初步体会后,张广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陕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带头深学细悟讲话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及时研究制定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坚决落实“五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和支撑作用的具体措施。

要加强教育培训,分层分类对各级干部进行轮训,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用好延安精神这个宝贵财富,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要筑牢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要大力发扬“西迁精神”,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激励引导广大知识分子砥砺家国情怀、勇攀科学高峰,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