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10 18:53点击量:9

 8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交流盘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听取各县市区意见建议,研究谋划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紧跟市委要求、紧贴中心大局、紧抓主责主业,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有声有色。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对标对表上再加力、求实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十三个坚持”的科学内涵,紧密结合实际,细化任务措施,切实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要在积厚成势、出色出彩上再加力、求实效,精准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战略与策略相统一,自转与公转相促进,守正与创新相结合,扬长与补短相兼顾,全面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在护航大局、抓牢大事上再加力、求实效,落实各类风险隐患防控措施,严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做实小切口调研,抓实主题教育,全力干好下半年,奋力冲刺“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