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16 08:46点击量:78

10月28日,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书记戴征社、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讲话。

会上,戴征社带头同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生质量、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基地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戴征社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深入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解决榆林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四个围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下基层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提出破解问题的措施办法,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戴征社要求,常委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交流会为起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七个方面9件大事、27项阶段性重大工作,结合老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调研报告内容,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定实措施。要进一步挖掘各级领导干部在理论水平、政治意识、为民情怀、工作能力、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真正解决干事创业劲头不足、事业心责任心不强问题。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属于部门、县区的问题积极督促落实,属于分管领域的问题亲自上手推动落实,属于重大事项的问题常委班子集体研究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中省要求,将学习贯彻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宁岗指出,榆林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调研成果情况讲得清,问题找得准,症结分析透彻,措施针对性强,很好的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符合主题教育要求,又符合榆林实情,是知行合一、学做统一的集中体现。下一步,要用足用好调研成果,持续深入做好检视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梯次推进、有序开展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