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全市驻村帮扶干部轮换表彰培训大会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发表时间:2023-08-23 18:13点击量:0

8月22日,全市驻村帮扶干部轮换表彰培训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宣读《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副市长沈效功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发展思维和系统思维,统筹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增收,做好加快乡村建设、建强基层组织等工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督促与指导相结合、奖励与惩处相结合,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市乡村振兴局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中授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