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2-07 09:19点击量:557

1月2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去年组织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大以来组织工作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指出亟需破解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提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大调研,精心研究谋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准备工作、抓好领导班子换届、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夯实基层基础、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新思路、硬举措。要优化理念方法,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实干实效,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着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组工干部队伍,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