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府谷县 >> 正文
争做领头雁 担当助振兴~府谷县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暨工作汇报会

来源:榆林党建网 发表时间:2021-11-02 14:15 点击量:0

10月28日,府谷县召开2021年驻村工作推进会暨工作汇报会,会上,26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驻村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着重汇报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

全县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能够做到积极主动投入第一线,兜住最底线,坚持真抓实干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根据市级督查反馈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少问题,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要迅速开展自查、排查工作,对标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评估指标内容和时间节点,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按照要求积极推动村级阵地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引领带动作用。

会议要求

面对新形势,广大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时代担当、责任担当,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要发挥第一书记“尖兵”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者、基层组织的坚强建设者、强村富民的奋力开拓者、服务群众的无私奉献者、纪律规矩的模范执行者。新选派的第一书记要尽快转变角色,真心依靠并关爱群众,迅速对照年度工作清单,统筹指导推进,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和优化乡村治理上下功夫,鼓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气神,扎根基层、奋战一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