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府谷县 >> 正文
府谷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部署会

来源:榆林党建 发表时间:2021-08-30 09:44 点击量:0

8月25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组织系统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和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永先,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老年大学、史志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追赶超越的若干措施》、县委有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及包抓“四防”工作安排,要求组织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聚焦岗位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查摆突出问题,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向各镇党委副书记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永先作总结讲话。

文永先指出,组织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组织部门在作风整顿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抓好作风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重点对照市、县作风整顿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全面深入查摆政治站位不高、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方面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更有针对性,避免空对空,做到实打实。

文永先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着力在深化理论武装上、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在加强廉洁自律上、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成果,确保组织部门各项工作走前列、做表率,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