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府谷县 >> 正文
深学细悟 奋勇争先 府谷县委组织部部署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榆林党建网 发表时间:2021-10-20 10:45 点击量:0

日前,府谷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府谷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人才事业发展规律,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积极为人才松绑,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要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县推动形成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推进府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

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府谷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以党代会工作报告为指引,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把县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组织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县党代会部署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谋划到哪里,县党代会任务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始终与县委部署同频共振、与中心大局同心同向,切实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

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为民初心,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示在“会干事”上,把追求落实在“干成事”上,层层抓落实,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遵守县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扎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夙夜在公、夜不能寐、半夜惊醒”的责任感,增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增强“不进则退、以慢为耻”的紧迫感,只争朝夕不懈怠,埋头苦干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