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横山区 >> 正文
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2-04 12:50 点击量:1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横山区党岔镇第一时间发出《致全镇党员的一封公开信》,与党员干部分别签订军令状。全镇747名党员纷纷承诺践诺,积极投入到线索摸排和道路检测工作中,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镇党委抽调61名镇村干部,组成交通防疫专班,其中党员占三分之二。他们主动值高峰班和夜班,每天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在公路上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为了防止给家人传染,从上岗那天起,他们一直吃住在单位,往来于卡口、单位和村上,想孩子了,就通过视频安慰一下,给家里人报个平安。

      截至2月2日8时,党岔镇两个检测点共检查进入党岔车辆2908辆,登记人员5850人,劝返外地车辆319辆76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