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靖边县 >> 正文
白胡亲先进事迹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李志东 发表时间:2020-02-27 10:38 点击量:1

       近日,靖边县王渠则镇庙界村党支部书记白胡亲为保护全村人自己倒在战“疫”一线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白胡亲用生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值得学习和铭记。


       靖边县东坑镇党委副书记宋红义表示,白胡亲同志用行动筑起了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以生命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要振作精神,深入学习他高尚的为民情怀和思想品质,将他生前未完成的事业完成好,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靖边县席麻湾镇闫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李佳佳眼含热泪地说:“突然得知熟悉的战友倒下,我的心为之一颤。同样作为村干部,我要以白书记为榜样,时刻牵挂群众安危,坚定站在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榆林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强说:“白书记以行动告诉我们,不忘初心是共产党员的永恒承诺,勇担使命是共产党员的一贯作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切实以白书记为表率,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战斗的旗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从白胡亲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我充分体会到了共产党员‘越是危急关头,越要冲锋在前’的真正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扎实实做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佳县上高寨乡云家码头村党支部书记云高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