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清涧县 >> 正文
清涧县委组织部组织村级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发表时间:2018-09-25 11:29点击量:14

1537846216047087733.jpg

1537846277375042744.jpg

近日,清涧县委组织部组织146名村级党支部书记赴延川县梁家河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的艰苦岁月、坚定村支部书记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在梁家河村,146名农村支部书记一边听取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艰苦岁月,一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居住过的窑洞,修建的知青井、沼气池和创办的铁业社,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学习了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实干创新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随后听取了清涧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志军专题解读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通过现场教学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中扎根群众的为民情怀、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好学吃苦的坚强意志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深刻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努力改进和提高,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