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绥德县 >> 正文
2000多名党员下沉社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耿永飞 发表时间:2020-02-27 10:40 点击量:0

      “感谢你们,给我解决大问题了。”绥德县北门滩社区82岁的居民王崇堂看着放在院子里的一袋蔬菜、一桶食用油和一箱牛奶感动地说。2月16日上午,绥德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为该县北门滩社区4户因上年纪原因而出行不便的社区居民送去生活慰问品。这4户居民面临的实际困难,是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北门滩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


      据悉,近日,绥德县112个县级机关党组织的2000多名党员干部已下沉到该县名州镇北门滩社区、薛家畔社区、文化路社区等8个社区,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