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吴堡县 >> 正文
吴堡县举办公务员(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榆林党建 作者:王帅 发表时间:2020-08-24 16:27 点击量:1

为提升广大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鼓励激励在基层建功立业,8月19日至8月21日,吴堡县举办公务员(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科级以下选调生及2012年后考录的公务员,共计93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从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县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层面自觉投入到学习中来。

二要明确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修养。要兼收并蓄,潜心钻研,知行相促,尽可能学得更多一点,学得更深一点,学得更好一点。

三要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在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

培训班上,邀请:

榆林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君泽作了题为《公务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的专题辅导。

吴堡县委党校老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专题讲解。

吴堡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员就《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等法规进行了解读。

吴堡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牢记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进行了专题辅导。

吴堡县统战部副部长就我国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

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视频讲座。最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闭卷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将带着学习热情、带着学习成果马上投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吴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