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吴堡县 >> 正文
吴堡45名新任乡镇领导干部集体上了这堂“醒脑课”

来源:榆林党建 作者:王帅 发表时间:2021-06-10 15:08 点击量:0

6月8日下午,吴堡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县委关于此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相关人事的任免事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亚云作了任前廉政谈话。45名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参加谈话会。

王华指出:这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整,是县委着眼“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和干部队伍梯次配备作出的重要人事安排,根据吴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新任乡镇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正确理解县委意图,正确对待组织决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定上来。

王华强调:要在政治上进一步从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发展的开路人”的教诲,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留下好口碑、好政声。要在学习上进一步从严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扛起持续学习的责任、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努力成为熟悉专业、精通业务的“活字典”。要在作风上进一步从严要求,从严履行责任、从严管理干部、从严执行制度,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督促干部用心干事,多扯扯袖子、提提领子,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在尽责上进一步从严要求,带头担当尽责、带头务实进取、带头团结干事,营造一种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良好氛围,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在纪律上进一步从严要求,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讲规矩,锤炼党性、涵养德行、示范品行,努力冲在前、干在先,做表率、树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