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吴堡县 >> 正文
吴堡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榆林党建 发表时间:2020-06-24 14:48 点击量:39

       近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概况、主要特点、主要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吴堡县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今年“两会”的重要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吴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吴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