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榆阳区 >> 正文
全区各类人才精神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榆阳区委组织部发表时间:2018-12-11 03:36点击量:0

12月6日,全区各类人才“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勇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榆阳区有突出贡献人才、拟新评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新评区有突出贡献人才、榆阳优秀人才、二、三、四批刚性引进人才,共计128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学习中省“爱国·奋斗”精神、市人才文件精神,邀请专家开展乡村振兴与中国特色城乡融合发展专题讲座,并通过实地观摩、座谈讨论和交流感悟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万勇在开仪式上强调,此次是我区首次开展“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保障。各位专家人才一定要抓住这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投身到干事创业的热潮中来,大展身手、大放异彩。要最大限度的激发专家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各位专家人才要立足本行业、本领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好革命精神、西迁精神,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榆阳力量。(编辑/郭宇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