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榆阳区 >> 正文
榆阳区召开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对接会

来源:榆阳区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04-21 17:34 点击量:0

近日,榆阳区委组织部召开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对接会,对选派的22名机关优秀干部到软弱涣散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名单,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选派干部分别就对如何推进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相关办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软弱涣散村的认定标准、整顿程序、销号要求,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的工作职责及选派工作纪律等。会议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增强做好选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症结,协调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按时高质量完成整顿工作;四是热爱基层,服从管理,以务实作风树立选派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与选派干部进行了对接,目前,派驻该区22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已全部到村开展工作。(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