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子洲县 >> 正文
子洲县裴家湾镇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 乐当群众“服务员”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2-12 13:04 点击量:0

      “哎呀,真的买来了,还有这么好的服务了。”这是近日王家三岔村村民王霞对子洲县裴家湾镇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赞许。

      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减少群众外出、方便群众办理简单事项,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子洲县裴家湾镇组建了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和21支各村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小分队,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知识宣传,根据群众需求统一代购生活物资,让共产党员成为群众身边最好的“服务员”。“有部分群众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合疗缴不进去,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小分队为他们上门代缴合疗。”裴家湾镇党委副书记刘永东说。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每天由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各村群众需代购的生活必需品及其他代办事项,统一协调物资的配送、代办事项的办理,并将代办结果反馈给群众。

      据了解,先锋志愿服务队已为辖区21个行政村群众代购配送蔬菜3200余斤,生活用品置办20余件,代缴合疗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