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远程教育 >> 先锋楷模 >> 正文
王利娟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发表时间:2019-02-15 17:11点击量:223

1550221846891076982.jpg

王利娟,女,汉族,198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


2008年,她从宝鸡文理学院毕业以后加入榆林机场公司这个大家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工作十余年间,她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无悔的工作、默默无私的付出,赢得党员和群众的肯定和赞许,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着别样的人生。


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党员形象


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周围的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公司机关的一员,王利娟同志深刻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的同志,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她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她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来鞭策自己,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谦虚谨慎,主动理解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时刻保持了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坚持做到不利于机关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机关形象的话不说,用心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她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梳理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她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她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勇于开拓创新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王利娟同志先后在地面保障部、安全运行部、规划经营部工作。


2013年通过轮岗交流,她以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正式进入机关工作。从基层到机关部门的工作岗位轮换,使她对整个机场的地面运行保障有着较为深入的认识,同时她也积累了大量的宝贵工作经验,进入机关工作,让她历练的更加成熟,在领导和同事的悉心栽培和帮助下,她的文案写作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同事协作完成工作任务。从基层到机关的她,工作岗位一直在变,但是她对党员的那份坚守却从未改变,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职责感、服务意识和协调潜力。


她始终坚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应对机关工作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在地面保障部配载室工作时,她以扎实的业务水平,从未因个人原因发生不正常保障事件,她还主动带新同事,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新同事;在安全运行部工作期间她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每日走现场查资料,仔细核对每一项固定资产的购买日期、使用年限等基础数据,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完成了固定资产NC系统与财务NC系统的无缝对接。在规划经营部工作期间她负责过数据统计、服务以及经营规划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能出色的按时完成。


在机关党支部,王利娟同志目前担任规划经营部党小组组长一职。机关平日的事务比较繁杂,为了不影响党务工作,她能把部门党小组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下班时间做笔记、算党费,以身作则做表率。她追求完美,但不苛求,她尊上理性,但有激情,满怀着对事业的热爱,本着严谨做事的工作态度,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榆林机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